天地不仁

那平淡如水的生活因为你而火热

传吸管

纯属脑洞,娱乐而已。

鉴于这次的游戏有卖腐嫌疑,就不打tag了。




 

论麦基传吸管那里,大哥想搭上千千的肩膀又放下的手,究竟是觉得太暧昧还是怕不喜欢跟人亲近的千千下意识推开他。

 
 

论千千在大哥接吸管的时候脸皱皱的,究竟是担心吸管掉下来还是不习惯跟人靠得这么近。

 
 

论两个人传吸管为何如此熟练………

 
 

千:“因为他嘴巴翘。”

 
 

凯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 

千:“平时不开心的时候,就这么一撅嘴,是不是你?”

 
 

凯:“厚,好笑。”


 
 

两天前:

 
 

好无聊哦。好无聊…………

 
 

大哥躺在沙发上看千玺玩自己脑门上的小辫儿。

 
 

“千…………玺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 

“干嘛啦。”

 
 

“我们来玩个游戏吧。”大哥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 
 

“哦,什么游戏?”

 
 

“据说狗里又要玩那个传吸管游戏了。”

 
 

“……………所以你想做什么?”

 
 

“我们可以先………练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 

“呃………”大哥觉得自己羞耻的说不下去了,“防止到时候不小心亲到脸……好吧其实我只是想赢,感觉熟练一点的话…………算了,要是你不愿意的话我可以………”他越描越黑,脸烧起来。

 
 

“好啊。”千玺轻描淡写地说。

 
 

易烊千玺拿了个吸管,撅着嘴架好。余光看见王俊凯一点点凑近了,浓密的睫毛像小扇子扑打着。

 
 

王俊凯又一次习惯性想按住他的肩,却迟疑着硬生生放下。这个姿势不太好。如果仅仅是传吸管,贴的这么近已经很羞耻了,要是再搭上他的肩……这个姿势有点像接吻。虽然他没有吻过……但是看过猪跑。

 
 

这样一分神,吸管掉下来了。

 
 

“啊,这游戏好难。”王俊凯捡起吸管往桌上一丢。

 
 

“呵呵,你怕什么,你嘴这么翘………”

 
 

“……………你嘴才翘呢!”

 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行行行,我们都翘。”

 
 

王俊凯哑然。

 
 

他身边的朋友无一不是跟他一样争强好胜的。一件小事情因为不肯服输而吵半天。是你的错,不不不,是你的错,明明就是你的错,才不是我的错,肯定是你的错。诸如此类。

 
 

而这个人,纵然是喜欢赢的,却知道讲道理,赢了就是赢了,输了就会好好认输。跟他相处感觉自己要是不讲道理一点就挺不好意思的。大概也是知道这个人是非分明,无意之间常常是他说什么,自己就信了,不知道怎么去反驳,反而想听听他还能再说出些什么有意思的言论来。说来奇怪,一个年纪比自己小的家伙却成为一盏明灯。

 
 

“喂,你怎么走神啦。”

 
 

“………你刚刚说了什么来着?”

 
 

“我说……”他把那个说字拉得很长,“你可以扶着我的肩。现在不是在录节目。”

 
 

原来你注意到了啊。

 
 

“你不是让我有话别憋在心里嘛,自己倒是什么都不说。”

 
 

“…………”有些事情就是说不出口嘛,“怎么你一说话我就词穷来着,我自以为自己还算能说会道虽然不能说是巧舌如簧好吧,但是你……………”

 
 

“你还传不传吸管了。”

 
 

“…………传。”



 
 

“对了,你怎么知道是我们俩挨着传,还是我传给你的?”易烊千玺纳闷地看着他。

 
 

“我………”王俊凯心中警铃大作,“那个………我猜的…………”

 
 

“哦?”

 
 

大哥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说,“传吸管的时候,请你务必立刻坐到我左边,要是他们让你跟刘志宏挨着坐你也别去。”

 
 

“那……跟你挨着坐就可以了?”那个人竟然看着他,笑盈盈的。

 
 

王俊凯再一次词穷了。



 

评论(43)
热度(241)

© 天地不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