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不仁

那平淡如水的生活因为你而火热

记一次撕逼

这个写出来大概也是要被婊了我却抑制不住自己的脑洞…………



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他们黑你吐口水!!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…………你闭嘴

 
 

楠楠多多:我现在……好忧伤啊……要是明天早上起床我爸问我他为什么突然红了我要怎么说……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千玺……

 
 

楠楠多多:你干嘛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……酱好了,你看到一篇我粉丝人身你的你就给我发一个抽脸的表情,不然有点过意不去

 
 

楠楠多多∶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楠楠多多: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楠楠多多: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楠楠多多: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楠楠多多: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你等一下!!!

 
 

楠楠多多: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我让你等一下!!

 
 

楠楠多多:又干嘛啦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居然这么多吗!!

 
 

楠楠多多:人身你的也挺多的。这样好了你看到一条也抽一下我好了。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哦好啊。

 
 

楠楠多多: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〔花式抽脸.gif〕

 
 

楠楠多多: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……你们在……

 
 

楠楠多多:〔妈妈再爱我一次抽脸.gif〕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……干什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〔飘柔版妈妈再爱我一次抽脸.gif〕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么……

 
 

楠楠多多:〔托马斯回旋抽脸.gif〕王源儿你来啦~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千玺~

 
 

〔拥抱.gif〕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哦,王源你作业写了吗?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哈哈哈哈哈哈哈千玺他们说你十万买营销号诶,好土豪!!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……咳,那个,没有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我我我现在就去

 
 

楠楠多多:楠楠被骂了……怎么办……哥哥觉得你那个就是……承担了这个年纪不应有的帅气……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……你抽我吧

 
 

楠楠多多:……那我想发hellokitty的表情然后你以后不能在节目里说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你一定要则样吗……你还是抽我吧

 
 

楠楠多多:……楠楠〔欲哭换休.gif〕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…………好吧

 
 

楠楠多多:〔hellokitty卖萌.gif〕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〔皮卡丘十万福特.gif〕

 
 

楠楠多多:〔hellokitty飞吻.gif〕(由于这个表情包六块钱lo主没钱下所以……)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……实在太粉了我要瞎了……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我们能不能换回正常的画风……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……人呢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易烊千玺!!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给本大哥跪下:〔抽脸.gif〕

 
 

…………

 
 

最后初三生写完作业复习完就安心地睡了,空余高一生寂寞地抽着脸……

 
 

第二天早上: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……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

 
 

楠楠多多:好困啊〔趴.jpg〕

 
 

本大哥趴在地上:好困啊〔趴.jpg〕

 
 

本大哥趴在地上:昨晚……跟千玺那个……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!!那个??!!

 
 

楠楠多多:……抽了一晚上脸……王俊凯你能不能打全了!

 
 

本大哥趴在地上:好困哦……我已经困的……脑子里就剩下这个字了……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能不能不打省略号!!

 
 

楠楠多多:我现在抽多了……觉得脸有点抽筋……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不要打省略号!!!

 
 

本大哥趴在地上:我也……眼前一片粉红色……

 
 

本大哥趴在地上:……王源你今天的作业做了吗?

 
 

天上地下你源哥最帅:咳,哦

 
 

楠楠多多:王俊凯你小时候唱歌居然还不错……

 
 

本大哥趴在地上:你存在我深深……

 
 

楠楠多多:的脑海里

 
 

本大哥趴在地上:喂,要是tfb走不到最后……我们还能一起出来玩吗?你吃小面我吃抄手……哦不对……

 
 

本大哥趴在地上:……打错了………我吃抄手你吃小面……

 
 

本大哥趴在地上:……不对…………啊……实在太困了

 
 

楠楠多多:蠢

 
 

本大哥趴在地上:你就说……好不好……一个字

 
 

楠楠多多:好

 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 

昨怜破袄寒……今嫌紫蟒长……

 

评论(50)
热度(330)

© 天地不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