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地不仁

那平淡如水的生活因为你而火热

半夜无聊,翻翻一开始一起玩的伙伴的撸否,我就知道你们不会为一个cp停留太久,我也不会。


但是。那个时候我有老弟组,所以一直很开心开心的不想脱饭。


我一开始是个挺烂的写手,现在也会觉得自己挺烂的,我唯一有的就是一片赤诚,但是那个时候凯千还不火,人很少还是玩得很开心。


后来涉水深了开始在微博上跟人吵架,才知道千凯千的那些破事。


谁的错呢?萌个cp怎么这么多破事。


虽然我脾气挺臭又较真的,老是跟人吵架,但是真的不喜欢。跟人起了矛盾就想逃逃逃,特别是那些无法解决的矛盾,就预兆着必须分开的人。你摸一根线,上面有没有结,一清二楚,尽管可能那个结很小你以为可以忽略,但是什么时候卡住了你才纳闷起来,那里到底是什么时候有了一个结来着。


不知道持续写一个cp能干嘛,除了写点烂文什么也不会,还老是不完结因为觉得脑子里都编完了就懒得写了,还懒得回复因为词穷不知道回什么……


但是这起码磨练了我的描述技巧。起码知道了[他习惯性将嘴抿成一条线,走路的时候目不斜视像盯着一根杆子]至少比直接说[他是个严谨的人]好。


前两天我又在想这个问题。


我想,在这个cp冷却的时候写写文把它炒热,不至于让喜欢它的人失去兴趣。在这个cp红火的时候功成身退,开心的看看两个小朋友萌萌的互动。这样就够了。


现在看到这里的人。也许你们喜欢我这篇或者那篇,才有耐心看一个蠢货发这么多牢骚。


但是我自己最喜欢我写的第一个短篇,叫,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。


因为它是这个世界上我所见的最纯粹的心情,那就是,明知道没用还想要留下来。


评论(87)
热度(51)

© 天地不仁 | Powered by LOFTER